灣家人。
隨便寫點什麼,想到就更新。

关于

【ハイキュー!!】牛及小碎屑

真的是小碎屑,沒有頭也沒有尾。

設定的話,大學同校隊。再來太多我流設定了真是連自己都不想聽ry

算是自斷後路前導吧。(額



***


「你知道什麼叫善意的謊言嗎。」及川終於放棄克制,放任怒意在臉上跟話語中猖狂,「你要是不會撒謊,難道就不能少說點?」

即是到了如此,對方的表情也是冷靜到令人吃驚的地步──一直都是這張游刃有餘的臉哪。及川心想。而這正是他最討厭的一點。

牛島並沒有馬上說什麼。他的表情既沒有憤怒或悲傷,依舊是看著及川,接著別開眼,似乎想著些什麼──相較於以往對方向他挑釁時,又更久一些的思索。而當及川逐漸冷靜,意識到自己說了多麼失控的話,丟下一句「抱歉、我說太過了,別放心上」便想轉身離開時,牛島將視線重新看了回來。


「我不會那樣做的,」他前跨一步,抓住對方的手。「及川。」


「我永遠不會對你撒謊。」


不屬於自己的、略高的體溫,像破土而生的藤蔓,沿著手腕徐徐爬升、纏繞,攀進了未知盡頭的更深處。他才發現,那雙棕黑色的眼睛也會燃起這麼灼熱的火焰。他在那樣的眼神中看見自己──平靜而濃烈,足以覆滅他所有的拒絕。



***


佔tag,真是萬分對不起(五體投地

總之是,繼上一篇的牛及後,不小心竄出了一個腦補,很想看腦補成真但是朋友很少,所以只好自耕(ry)

爬了幾畝地後就決定把這個腦補當成新刊題材了(。

cp方面,暫定是牛...及...吧...????

但目前手上的草稿已經暴衝到如果成功完結可能會被兩派(?)人馬共同追殺的程度了。


如果不知道這段中文字在幹嘛,也沒關係,大家洗洗睡吧,當作沒看到,身體咖重要(艸)晚安。





其實我沒有出過本啊啊啊啊。(抓著小夥伴搖晃




热度(18)

© 一点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